其實雙子對愛最為真心,他不輕易愛,愛了就愛到底,可以被雙子愛上,是最幸福的
雙子對愛情專一熱情,不輕易愛,愛了就愛到底,
愛的執著義無反顧,根本就是愛情裡的阿信,是個為愛而生的傻瓜。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風雨能夠扎得住,

有壓力能夠頂得住,

有責任能夠扛得住,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人情就像一本存摺,
大家雙方都往裡面存,
存摺上的資金才會增加,
如果一方只取不存,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 你不問,我不說,這就是距離;
你問了,我不說,這就是隔閡;
你問了,我說了,這就是信任;
你不問,我說了,這就是依賴。
2. 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,難為了別人,作賤了自己,何必呢?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有人說過...幸福的女人就是有個會拍照的男友 隨時捕捉你燦爛的笑容!!! 但是 如果遇到一個不會拍照的男友 那真的是場悲劇了~


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糧千擔,也是一日三餐;
有錢萬貫,也是黑白一天;
洋房十座,也是睡榻一間;
寶車百乘,也是有愁有煩;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异地恋的未来可能遥远,但不要轻易放弃| jiaren.org
1、交流方式的多元化,坚持即时感受的沟通。现在通讯方式那么多样,微信、视频、电话、邮件。我跟女朋友用遍了上述所有方式。微信是用来交流即时感受的,我们有时差,即使她在睡觉我也会把我遇见的事情和感受讲给她听,等到她醒来就会给我回馈(这么做的好处在于,避免“我刚刚明明有话想说的,现在忘了”)。视频是常规性项目,基本上每天进行半小时,心情好的时候能持续2个小时,天南地北的聊,至于聊什么下面会提到。电话是再找不到对方,或者我出差的时候(她还是学生),其实有时候我发现偶尔电话聊天很妙,能说出一些平时视频中不会说的话。邮件,其实也可以说是写信,这种方式更多的是交流内心深处的想法,对彼此对未来对人生家庭。有时候吵架了,写一份长邮件过去,效果会不错。

2、尽量培养一些共同的话题,把共有的兴趣最大化(注意,是共有的,不要把自己的兴趣加给对方)。我们都喜欢美剧和电影,于是就一起看(时间上不一定一起),可以谈论的很多。偶尔也会看同一部小说。偶尔去见一下共同的朋友和家人,视频时也可以聊一下彼此都感兴趣的八卦。

3、信任方面。不停的询问不是交流(我就吃过这个亏)。无条件相信对方说的每一句话,把怀疑放肚子里,因为已经异地了,其实跟分手没啥区别,如果要维持关系,只能百分百相信对方。尽量把自己的行程告诉对方,让对方放心(这样的好处在于对方也会受到感染,把自己的行程告诉你)。

4、在爱对方的时候,多爱自己。其实异地的时候,会有很多时间做自己的事情。拿我来说,打球、健身、跟各种朋友胡吃海喝、走走不同的地方,拜托,哥很忙的!

5、最最最重要的一点,彼此都要朝着“结束异地“的目标而努力,最好能有明确的时间表,一年、两年都可以。据我所知,无限期的异地,很难成功。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personal.psu.edu/bfr3/blogs/asp/fight%20or%20flight.png
 
Fight or flight may be a primitive neurological responce, but that doesn't mean these are bad options.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轉自:女人迷 http://womany.net/read/article/5425?page=1
喜歡一個人,總希望能牽著彼此的手好好的走下去,但是有時還是管不住自己心中的小劇場或是小任性,「他怎麼都不回我訊息,是不是覺得我很煩?」「雖然不應該那麼黏,但就是好想跟時時刻刻看到他」。
每一段關係的維繫,都不是簡單的事情。要怎麼樣讓兩個人的關係,可以維持熱戀時的火熱,又能保有細水長流的穩定?今天就讓我們來練習 10 個重要的愛情練習,讓我們可以愛著愛著就永遠。
1.「 他說這句話,到底是什麼意思?」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Remember when we were allowed to have do-overs?
Weren't they magical when we were kids?
You know, if you didn't like the way things turned out on the --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
難過了,不必告訴別人,別人永遠不會明白你立場上的感受!
難過了,抬頭看看天空,天那麼大,能包容你很多委屈!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我26歲的生日,
看著靜悄悄的手機,只有13人祝福的臉書,
我知道我人緣不好,
也是頭一次過著如此寧靜的生日!

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