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人坐在圖書館唸書,其中一位睡了30分鐘後起床,另外一位似乎很用功,

之後....

Pika:你晚餐要吃啥?

皓    :還沒想到...那你想吃啥?妳會待到晚上?

Pika:我吃完晚餐應該會回lab用電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要吃啥ㄝ...吃~~~你騎車載人可以到的地方都可XD

皓    :那你想吃飯or麵or水餃/鍋貼or火鍋?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感冒?還是天太晚睡?

Pika:想吃麵(2nd)or水餃(3rd)or火鍋(1st) XD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應該是感冒剛好+天氣冷,但我今晚看起來不能睡 :(

皓    :那就火鍋吧!看你這樣,我要好好考慮下學期要不要修她的課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她的每一種課都很難搞,光是每堂小考就夠煩了,作業、大考更花時間力氣!

          投資報酬率→投資vs報酬→打平 >"<

Pika:其實是我不小心睡掉3次課Orz,但她的分數確實也很硬...

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想拿高分的話不是要英文好就是要一直唸&考卷一定要以她的說法寫...也能拿分

皓    :什麼叫「她的說法」?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她的課確實會有收穫,之前,幫某人聽幾次新聞聽力,就覺得有點進步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會越聽越煩= =",2分鐘的新聞要花1hr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原版呈現,字的顏色也同樣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點不是後半部講的英文課,

而是才四點,

正應該要認真唸書準備考試的兩人,

已經開始思考六點的晚餐,

這是大學生的生活,

除了吃,

還是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登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